民雄鬼屋咖啡 劉家古厝 老宅裡的Q版鬼鬼 嘉義景點

說到民雄想到什麼?以吃畫地圖的寶兒想到了吃鵝肉!!
這次從南部回家時,問了旅伴,我們要去吃鵝肉嗎?「想吃我們就來去吧!」
路程上,寶說那我們就順路來去「民雄鬼屋咖啡」吧,就在民雄劉家古厝旁 出發!!

鬼屋可不可怕

許多人對民雄鬼屋有著不同的評價,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神秘傳說,吸引人不少人的好奇心和恐懼感。

鬼屋咖啡以其獨特的主題和傳說中的鬼屋元素而吸引人,一個充滿擎喜和驚悚素材的老宅咖啡屋,咖啡、特調、點心也很出色,想要體驗不同咖啡店味道的人都能來一趟難忘的冒險之旅。

S 38092851
S 38092842

老宅裡的吧檯,瞬間還覺得自己是不是來到了酒吧
若是這裡開了酒吧,我想生意一定很好,畢竟這麼多想要試膽的年輕人最愛冒險了

S 38092840

鬼屋咖啡環境

簡單的線條購成了可愛的Q版鬼鬼們,紅色磚牆壁面,灰暗的燈光帶來私私神秘氣息
刻意留下的缺半牆面,保有了簡單的隱私感,大家輕聲的交談

S 38092833

鬼屋獨有特調

閻羅王特調和黑白無常特調是兩款獨特而有趣的飲品。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些特調的獨特風味吧!

S 38092836

閻羅王特調:咖啡、黑木耳、牛奶。
黑白無常特調:黑木耳、牛奶。
真要我說,那個閻羅王真不是我的味兒,但真心推薦必點「黑白無常特調」
寶本來就愛喝黑木耳,這兒的更是不會太甜,沒有異味,非常非常的讓人喜愛。

S 38092838
S 38092837

炸物拼盤

即使是熱到沒有食慾,我們一致認為這裡的薯條、炸物好好吃耶!必點

S 38092852

在Q版鬼鬼的環繞之下,這麼多雙眼盯著你,你上廁所是否無礙 ☆⌒(*^-゜)v

S 38092853

咖啡屋旁的藤蔓牆面,
在寶的眼裡跟本就是道自然的拍照網美牆,我們在這拍了好幾張呢

民雄鬼屋

還記得2022年上映的電影「民雄鬼屋」
清明時節,單親媽媽何聖心(楊謹華飾)和女兒小琪及老母到嘉義民雄公墓掃墓。小琪(麥語彤飾)在掃墓時,意外觸發生人勿近的邪陣而失去蹤跡。焦急的聖心和阿嬤(沛小嵐飾),返回那棟連員警都耳語曾經鬧鬼的何宅,試圖尋找小琪的下落,結果竟發現阿嬤長年不讓靠近而釘封的三樓已被破開。聖心身在那似曾相識的房間裡,開始遭受邪靈的糾纏…。

打算去找好友小琪的阿智學長(劉韋辰飾),在何宅中遇見聖心,兩人急切想找到小琪,卻意外闖入跟何宅一模一樣,卻左右顛倒的異度空間。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幢幢鬼影,將兩人引至庭院的那口古井,準備向他們揭開那埋藏多年的恐怖秘密…。

大概是喜歡看恐怖片的寶兒的影評就是:演員很好、劇情奇怪、嗯!不可怕,有興趣的人可以搜詢一下

S 38092844

民雄劉家古厝

1929年所建的劉家古厝,3層樓巴洛克建築,據說佔地超過千坪,以前有噴迫水池、樓台亭榭,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…
戰後劉家人搬離了而開始閒置,再加上靈異傳說不斷,年久失修荒煙蔓草,成了知名的「民雄鬼屋」,不但是電影題材,更是大家閒話家常好奇的探險地。

咖啡屋旁就有條走往劉家古厝的小路,大家要記得小心注意腳下別絆倒了
因為年久失修,雜草、藤蔓漫延,蚊蟲必有。
到訪時是夏季時分,有點蚊子,我是覺得還好啦…

S 38092835

鬼屋咖啡

  •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Gcoffee
  • 低消一人80元
  • 電話:05-2208508
  •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義橋1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 ~ 19:00
  • 門口可停車

嘉義景點美食

訂房查詢專線:

  1. BOOKING:https://tinyurl.com/2ccuq5x5
  2. KKDAY:https://tinyurl.com/27o2dafj
Hi 留個言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