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美食 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 平價串燒在地美食

來到北投的晚餐吃什麼?這次我們想找旅宿附近走路就會到的地方,利用 google map 搜尋了一下,從鐵板燒、川味、快炒再到串燒、日式居酒屋,對於吃貨的寶來說,每一樣都嘛好想吃,好吧!即然這次我們不用開車,那就挑個可以喝兩杯又不怕被臨檢的冏境,最後選擇了 「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」google評論極高的它,讓人挺期待等等它的表現呢

S 12107857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的座位不多,如果想要用餐不又耐久等的朋友,請記得事先訂位哦!
超幸運的我們抵達時剛好還有一空桌,直接上位不用等,說我是幸運女神真的不為過吧 ~

S 12107861點完餐後,服務人員很快的會上醬弄的招待 ~
泡菜一碟!! 咦?!這是台式泡菜口味吧 (((o(*゚▽゚*)o)))
哎呀!管它是什麼式,好吃最重要啦!~ 好吃!若是可以再辣一點一定更好吃!

S 12107860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 – 醬燒綜合串燒

東西好吃真的醬料不能隨便,它的醬燒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會太鹹的口味,
雖說是日式料理,相信主廚一定也下過心思硺磨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吧!
培根干貝 – 牛五花金菇串 – 孜然豬洋蔥串 – 明太子雞肉串 – 起司香菇串
S 12107864培根干貝,利用培根捲上鮮甜的干貝,不需要太多的調味,口感就很天然且美味!
S 12107865牛五花金菇串 對於 tomorrow see 寶兒不是很愛啦!~ 哈 不過這串真的是很滑嫩入口,一口咬下沒有咬不斷吞不下想噎死自己的情形發生。
S 12107863超司香菇串 寶兒特不愛香菇味兒,所以打死不吃,就連朋友如何利誘與告知如何的好吃,寶都沒咬下一口,但起司真的很香濃,看的出來。
我們有向工作人員詢問,因為不敢吃香菇是否可以更換,服務生詢問後說沒有辦法,所以也就不為難人家,還好只有兩朵香菇,不然友人肯定想跟我絕交吧 !!
S 12107862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 生魚片

綜合生魚片 ~ 對於生魚片不是很熱愛,
但菜單有我們一定都會來上一份,你說愛嗎?其實很無解
有些人可能對於生魚片很恐懼吧,也不懂箇中的美好,就像榴蓮愛的人就是愛呀 ~
S 12107867這似乎是炙燒生魚片,忘了問服務員,它是什麼魚了!很好吃耶!
S 12107858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 原味串燒組合

堅持原味串燒組合 ~ 真的很原味
鹽烤干貝串、鹽烤雞腿串、松板豬串、牛肋條串、杏鮑菇串
沒有多餘的調味,不習慣的人可以沾點胡椒鹽,相信我單吃就很好吃了,真心不騙S 12107859主要因為不是很餓,就單純想來喝一杯,吃的不多卻吃的滿足…
放鬆的聊天不被打擾的環境,挺不錯的。
吃飽酒足之後,再慢慢的散步回到旅店,有種漫步在小時候的回憶裡,
印象中小時候在外婆家逛完三和夜市,再散步回家的那種感受
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感受,我會說是股淡淡的台北味 (▰˘◡˘▰)
尤其是走在舊社區的巷弄內感受特別深 ~ 是股懷念的味道

S 12107854
這次的造訪顛覆了我對北投的印象,原來不是只有小時候去過那到了夜晚就成了可怕暗黑的溫泉區 ~
很快的走回到沃客汽車旅館 ~ 今夜就到一段落囉! 下回見

店家資訊

醬弄日式料理居酒屋丨醬弄粉專
電話: 02 – 28233960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159號
營業時間:1100 ~ 1400 、 1730 ~ 2130
公休日請見粉絲專頁

Hi 留個言吧